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坐火車環島一日遊出發

 2023年11月23日

坐火車環島一日遊

我們

出發了🐾👣

旅伴年齡:47.62.68.73.74.75.78.81.84歲,共9位。

一大早6點多,我們的line群組就很熱鬧,各自上報動向,大家各自從家裡出發,公車到捷運,捷運景安站到捷運板橋車站,我們一早就開始在坐車了😆在捷運板橋車站出站口等待從這出來的人,光這裡就6個人呢😆

平常都穿著泳裝游泳,穿上衣服,還有不認得的😅而且,出發前才想到,大家都只認得我😅還好都找到了😆

都接到了,一起帶到台鐵板橋站進站口,發車票進站,卻發現一個還沒到,不知道站在那裡等大家,一個出門line電話就失去功能,又不知道電話號碼的人,負責他的人急得滿場找,我還去請廣播,廣播居然剛好也失效😅叫不到人😅還好當事人可能想到要上車了,自己出現,兩個還在說到底在那裡,趕緊說,快進站!!坐扶梯一下去,看台鐵人員在那前後搖擺著手,我看到車子,

”請問這是往台東43分的車嗎?”

”是啊”

對著兩人大喊:”快上車!!”

上車我說”我們1車”

梅姨:”這4車”

”那往前走”

努力走到1車,門一開,旅伴們大聲歡呼,

”你們上車了!嚇死我們了!”😆😅🤣😂

看到line群組,火車快發車了,大家在群組上急呼,快上車快上車!!😆

火車出發了,全員到齊,確認了我們的座位號碼,大家自己選好座位,開始拿著自己準備的零食發給大家,好歡樂的好像出來野餐😆

車廂內還有其他旅客,感覺我們好像吵了點,站到中間鞠躬,

”對不起,我們太吵了。”😆

隨著火車出發,板橋 - 臺北 - 松山 - 南港 - 花蓮 - 

車窗外的風景開始看到海,車廂裡的座位並沒有坐滿,我們開始自己移到車窗座位上,看著窗外的風景,試圖拍照,姑姑指著龜山島要我幫忙拍她看著龜山島,然後我們就發現,自強號跑得真快,快門按下去,龜山島跑掉了😅努力的按了好幾張,

火車繼續跑著,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