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

從做中學與領悟

今天發現督導好像是階段性的在帶我們兩個新人,
我今天終於把同事們交給我的複評案給整理寫完了,
督導說,恭喜,19案,
哇..........
督導真的有在注意ㄟ.........
還以為督導忙到沒空理我們呢,
而且交出去的案件呈現爆炸樣........
我的白色公文夾10份都用完了,
督導馬上回,他會努力看,
要我同一戶的放一起,
同一戶放一起還是用完了^^""

然後居然有空跟我聊,

算鼓勵

跟我說,我是個很細緻的人,
在我原本的專業來說,我表現得很好,
可以思考未來如何發揮到現在的工作上,
比如說如何做到文件上的紀錄與呈現
如何做到與治療師們直接討論
以及提升治療師的程度
還有,除了復健方面的專業外,
我還可以再繼續努力其他方面的學習與充實,
以期能幫助更多層面的人,
比只在機構時發揮更大的功能。
我想,
這是鼓勵無誤     


從做中學裡與領悟
箇中滋味與眉角只有在其中的人才能體會得出。  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