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20120925我們家寶貝手作の手偶......

 昨天放學回到家
馬上迫不及待的說
媽咪我要給你一個驚喜
然後就拿出這個手偶...
媽咪我做得很棒吧...

真的.....

媽咪也嚇一跳

做得很漂亮呢
:-))

還真的有驕傲的感覺呢:-D


HP的掃瞄色感感覺真不優
顏色給我跑掉了
結果我還是得自己用相機拍.......
還好今天寶貝老相機心情好
 今天拍的,看起來沒那麼濛
真的是太好了
:-))


 然後我們家寶貝就說啦
媽咪
,我要送給你

有開心到
 :-D(cozy)













(music) (music) (music) (music) (music) (music)
連看幾張下來
一直看到大大的笑臉

看著看著
連心情也變得開心起來

 (LOL)


希望大家也有開心的一天
(dance)(dance)(dance)
(dance)(dance)(dance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o